高新区和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 今年这样报名

2017-03-29 09:09:25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吴娜记者 张瑾

原标题:高新区和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 今年这样报名

28日,成都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做好2017年公益性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成都高新区和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应当根据本年度的招生计划,优先招收年满3周岁(即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间出生)户籍在幼儿园服务范围内的幼儿入园。6月12—16日,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可登录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网址:xq.cdzk.net)进行网上报名。

《通知》指出,成都高新区和五城区公益性幼儿园应当根据本年度的招生计划,优先招收年满3周岁(即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间出生)户籍在幼儿园服务范围内的幼儿入园。公益性幼儿园实行秋季集中统一招生;平时如有缺额,可随时补招。幼儿园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入园、编班测试,不得以开设特色班、实验班等形式变相遴选生源,不得拒绝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残疾适龄幼儿就读。

具体日程安排如下:6月5—9日:在各区教育行政部门官方网站、社区和幼儿园门前公告栏分别发布招生公告。6月12—16日: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登陆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xq.cdzk.net)进行网上报名。6月17—18日: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适龄幼儿户口簿原件、复印件等材料到网上所报幼儿园的现场进行资格确认。6月22—28日:幼儿园张榜公示拟招收新生名单。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可到报名的幼儿园或者登录成都市公益性幼儿园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录取结果。7月1—3日: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持幼儿预防接种证等相关材料办理新生入园登记。成都商报记者 张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