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起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公益性幼儿园报名

2017-05-11 09:02:42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吴娜记者 李娅

原标题:6月12~16日 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公益性幼儿园报名啦

记者昨日获悉,根据最新发布的2017年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公益性幼儿园入园指南,辖区内公益性幼儿园将于6月12~16日报名,华阳街道采取网上报名;其他12个街道仍需到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指定报名地点)办理。报名需提交材料包括: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幼儿户口簿原件、复印件(复印件要求复印户口簿首页、监护人页、学生页)。6月22~28日,幼儿园将张榜公示拟招收新生名单。7月1~3日适龄幼儿法定监护人持户口簿、幼儿预防接种证等相关材料办理新生入园登记。

据了解,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公益性幼儿园将坚持就近入园的原则。根据本年度的招生计划,优先招收幼儿园服务范围内年满3周岁(即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间出生)的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户籍幼儿入园。公益性幼儿园实行秋季集中统一招生;平时如有缺额,可随时补招。

入园指南明确,幼儿园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入园、编班测试,不得以开设特色班、实验班等形式变相遴选生源,不得拒绝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残疾适龄幼儿就读。

又讯 2017年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户籍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指南也同时发布,招生对象为年满6周岁[2011年8月31日前(含8月31日)出生]的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户籍适龄儿童。报名时间为5月31日~6月4日。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按相关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并于6月5日~9日到户籍所在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入学报名资格审核。各审核点将于6月15日公布入学报名登记名单,6月20日公布小学划片范围,6月22日各审核点及相关学校将公布所属各小学入学名单,入学报到手续应于8月30日之前办理。成都商报记者 李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