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川首档儿童网络节目《新闻课堂之童说安全》上线啦!

2017-06-01 19:0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特别欢乐,特别可爱的日子里,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主办的知名少儿项目“童样精彩”当然也不会忘记要给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发布福利!今(1)日,由“童样精彩”策划推出的全川首档儿童网络节目《新闻课堂之童说安全》将通过四川在线与腾讯视频、优酷、土豆等视频平台上线播出!来自童样精彩2016年度“天府童星”和“熊猫宝贝”的优秀小主播们,将分别在“新闻播报”和“童说安全”两大版块中精彩出镜,期待他们的亮眼表现吧!

亮点版块一:新闻播报 萌娃新闻自己报

由童样精彩2016年度“天府童星” 黄瑞杰、“熊猫宝贝”李知画2位小主持人带给大家的新闻播报,全是孩子们最感兴趣的新鲜话题和新闻。看惯了大人们身穿正装,正襟危坐在演播台前播报新闻,今天就换换口味,看看我们萌娃们如何一本正经的播报和娃娃们相关的新闻吧!

先看看拍摄花絮图,再看看正片的效果,那一定是杠杠的棒!

《新闻课堂之童说安全》拍摄花絮

《新闻课堂之童说安全》播出效果

亮点版块二:互动游戏 寓教于乐学安全

由互动游戏和安全教育有趣结合的“童说安全”版块绝对是《新闻课堂之童说安全》节目中的一大亮点,在大主持人的引导和带领下,童样精彩2016年度“天府童星”黄瑞杰和“熊猫宝贝”李知画、冯钰雯、李思麒4个萌娃小主播一边玩着互动游戏,一边传递着孩子们日常出行的安全知识。让观看视频的小宝贝们也能在愉快看节目的同时学到更有用的安全知识。

游戏互动版块

想知道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咱们成都的小伙伴如何学到安全知识么?想了解“共享单车”到底多大的孩子才能骑么?还等什么,快点猛戳下面的视频链接,收看咱们的《新闻课堂之童说安全》吧!播你想看,要你好玩!(文/张雨瑄)

点击观看:《新闻课堂之童说安全》第一期节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