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取消报名次数限制

2017-06-16 09:13:56来源:中国教育报编辑:吴娜记者 黄金鲁克

原标题:雅思取消报名次数限制

本报讯(记者黄金鲁克)为满足广大考生日益增长的报考需求并为考生报名提供更多便利,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近日宣布,取消雅思报名次数的限制,考生在报名时可按需求同时预定多场考试。该调整适用于雅思考试(IELTS)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forUKVI)。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查看考试日期并在线报名。但为防止出现下一场考试的口试安排和本场考试的笔试时间冲突,考生报考的相邻两场考试仍须间隔7天以上。

据悉,多年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遵循“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努力在考试安排、考场管理和考后服务等方面不断提升,例如新增雅思口语考试日期在线预订服务、部分考点增设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模式、按需为部分中学国际部和国际学校提供送考上门服务等。同时,雅思考试也一直积极且稳定地拓展考点,截至目前,雅思考试在全国的考点总数已达到76个,覆盖全国40个城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