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校招录 普通类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出炉

2017-07-05 09:13:46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吴娜记者 江芸涵

本科第一批约在7月20日

今年普通类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出炉

本报讯(记者 江芸涵)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即将拉开大幕。记者7月4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普通类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出炉,本科提前批大致安排在7月10日。

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普通类专业招生录取批次设置为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专科提前批、专科批共5个批次。特别要提醒考生,对各批次可能出现的未完成计划,将面向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未录取考生征集志愿。

今年普通类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大致安排为:本科提前批在7月10日;国家专项计划在7月12日上午;地方专项计划和本科第一批在7月20日;免费师范本科和本科第二批在7月30日;专科提前批在8月5日;专科批在8月12日。需要注意的是,这是各批次第一次征集的大概时间,根据录取实际进程,时间可能有微调。同时,根据需要,可能会有第二次甚至第三次征集;各批次内还会有预科等其他招生类别计划的征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