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7年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恭喜慕忠濠

2017-07-07 14:3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记者 郝勇 江芸涵 摄影 肖雨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郝勇 江芸涵 摄影 肖雨杨)7月7日11时30分,2017年四川高考第一封录取通知书从空军招收飞行学院工作局成都选拔中心发出。11时20分,空军招收飞行学院工作局成都选拔中心主任彭晋介绍,成都温江中学考生慕忠濠今年高考取了599分的好成绩,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是航空飞行指挥专业。

中午12时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的邮政速递物流投递员,驾驶邮车快速驶向成都市温江区考生慕忠濠所在的温江中学。

中午13时许,邮车抵达温江中学。慕忠濠从邮政快递员孙宇龙手中接过了高考录取专用邮政专递信封,里面装着空军航空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他成为省内首位拿到录取通知书的学子。

慕忠濠表示,在大学四年里好好学习认真读书,取得好成绩,保卫国防,保卫祖国的边疆。慕忠濠的家人介绍,家里十分尊重儿子的自主性发展,支持他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