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艺术提前批录取结束 共录取考生1025名

2017-07-13 18:0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记者 江芸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江芸涵)记者7月13日从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场获悉,今年我省艺术提前批录取已经结束,共录取考生1025名。

据了解,参加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共67所。按照我省规定,单独组织校考的三类院校(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985工程”院校、“211工程”院校)在艺术提前批招生。

此外,今年我省省属院校艺术体育类免费师范生本科录取也已结束。招生院校为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内江师范学院、四川文理学院、四川民族学院5所,招生专业为美术学、音乐学、体育教育,共计录取270名。

据录取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艺术提前批若未录取不影响后续批次填报志愿的录取,相当于给考生增加了一次投档录取的机会。据了解,按照录取工作进程安排,艺体类专业招生接下来将进行艺术本科第一批、体育本科批的录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