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都分院落成投用

2017-08-22 09:08:4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文瑾记者 阳帆 张守帅

8月18日,北大光华西南论坛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都分院落成仪式,在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举行。这是继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在上海、深圳、西安设立分院之后,在全国设立的第四个分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成都分院成立于2015年3月27日,并于当年启动第一届在职MBA项目的招生工作。此次位于成都科学城的校区正式启用后,西南地区青年商业领袖和职场精英报考北大光华在职MBA项目,可以选择就近在成都分院就读。在职MBA项目由光华管理学院统一运营,统一设置课程,统一安排师资。

成都分院将联合各级政府和企业,开展学术研究、商学教育、国际合作、创新创业、智库服务等。将逐步推出高层管理教育及EMBA等项目,为西南地区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本地经验的商业领军人才。成都分院还将与各级地方政府在决策咨询、智力支持、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共同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记者 阳帆 张守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