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光华实小举行2017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2017-09-11 09:5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发展,2017年9月8日下午,温江区光华实验小学校师徒结对启动仪式在学校多功能教室隆重举行。师徒结对是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个重要途径,同时这也是优秀骨干教师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又一项重要贡献!

启动仪式中,首选由学校周丽副校长宣布本学年师徒结对名单,鼓励号召各位徒弟“多学、多看、多想”,多走入师傅的课堂,从细节入手,抓住本源。并以此为契机,在师傅的指导下反复打磨课堂,从而为新教师见面课以及至美杯赛课打下坚实的基础。接着邀请刘莲吟等40位师傅上台颁发聘书,并与师傅合影留念。权莉等65位青年教师走到师傅面前,为各自的师傅献花,赠上小礼物。65位年青教师从今天起有了自己专属的师傅,相信在师傅的帮助下,他们会在教育教学的路上走得更加稳健。

接着师傅代表陈雷老师和学校青年教师代表王静老师分别上台发言。最后,梁军校长就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梁校长不仅对师傅们如何履行好自己“传、帮、带”的责任提出建议,并且对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

相信光华实小的教师们都能谨记教诲,虚心学习,扎实工作,为光华实小“至美文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文/张雨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