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落户四川大学

2017-09-11 19:2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 今(11)日上午,“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四川大学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成都举行,由雅思考试主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推出的“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英文:IELTS Teacher Essentials,简称:ITE)正式落户四川大学。继北京之后,成都成为ITE在中国第二个设立官方授权培训中心的城市,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也成为目前西南地区唯一官方授权培训中心。

李永明总监(右)与陈兵主任为培训中心揭牌

据了解,“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资深英语教学专家设计研发,采用线上课程与线下面授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旨在帮助受训人员更好地了解雅思考试及英语教学原则,同时提升对英语教学工作中不同教学办法及问题的认识。结课后,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颁发结课证书,助力教师职业发展。此外,参加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推出的普思考试(教师版)并获得测试成绩证书,帮助教师进一步了解自己在教学环境下的英语水平。

成立于1979年的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语种最多、质量最好、四川省内唯一的国家级官方外语培训基地,由国家教育部直接管理。目前,该部承办有IELTS、TOEFL(iBT)、GMAT、BEC、WSK、JLPT、J.TEST、BJT、CATTI、NAETI等20余种国家级和海外考试。据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任陈兵介绍,“四川大学是中国最早的一批雅思考点,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合作最早可追溯到1986年。”

对于此次ITE落户四川大学,出席揭幕仪式的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西南区考试业务总监李永明充满期望。她表示,“希望通过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用富有创造力的方式重新诠释英语教学,在教学过程中培养教师的创新思维。希望在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雅思教师官方培训课程能够成为与英语教师、广大考生增进了解的桥梁和纽带,为整个西南地区乃至全国的英语教学和能力培养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文/王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