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光华实小开展至美大讲堂家长学校系列课程

2017-10-27 16:5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2017年10月16日上午,光华实验小学校三年级八班彩虹城庄园班级活动课程之家长课堂在学校至美报告厅展开。

承担本次活动的主讲家长是来自三年级八班的舒云瑞爸爸。舒爸爸是四川农业大学的教授,活动中他带领着研究生团队围绕着药物的奥秘,给孩子们带来了妙趣横生又知识丰富的活动课堂。

舒教授的团队首先从人类的起源讲起,然后给孩子们介绍了中国医药的发展,在孩子们了解了中国医药的起源基础上又给孩子们介绍了药品的分类、药品的种类以及如何购买药品,紧接着教给了孩子们秋季预防感冒的知识,舒教授的团队还设计了一系列有趣的知识性游戏,把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孩子们在游戏中玩、在游戏中学、在游戏中牢记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探秘了药物的奥秘,也让孩子们学到了很多书本以外、课堂以外的知识。在今后的班级活动课程中,家长们会呈现更多的精彩,让孩子们快乐地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