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8所学校入选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

2017-10-31 09:57:42来源:四川日报编辑:文瑾记者 江芸涵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二批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名单。四川省有8所学校上榜,分别是:成都市七中育才学校、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校、成都师范银都小学、德阳市第五中学、绵阳中学实验学校、四川省资阳中学、四川省达州中学和成都七中万达学校。

教育部已启动全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第三批特色学校争创工作。省教育厅要求,各地教育部门要积极支持学校参与争创工作,加强中小学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保障机制,发挥好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区域内的合作交流,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共同提高。

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将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1-2所学校。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按照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标准(试行)》综合评审后,择优向教育部推荐5-8所工作突出的学校。(记者 江芸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