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影携手业界大咖 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孵化园

2017-11-07 09:28:2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文瑾记者 阳帆

11月3日,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迎来25周年校庆。校庆典礼上,川影与阿里巴巴、腾讯、华谊兄弟等10余家国内顶尖的影视制作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以合作办学形式加强人才培养。

“博纳影业将在我们的创新创业园区建立工作室,未来还可以合作拍片,与华谊兄弟的合作则更倾向于人才培养。”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希望通过与业内顶尖的影视公司合作,尽快把学生送到行业中去实战和锻炼。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学院将与合作企业共同打造“川影文化创新创业园”暨“安仁电影主题公园”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将建成集影视教育、影视剧摄制、影视产业开发及旅游观光为一体的高校校内全文化产业集群,成为影视行业合作、川影师生创作和影视后期制作的产品基地,以及推动学院产学研一体化的电影电视新媒体实践教育生产孵化园。

校庆典礼上,该校特聘李佳明、杨乐乐、施丹、廖攀、张鹏程、杨迪、肖骁等百名“川影”校友作为学院学生“专业导师”和“职业导师”,以指导学生的学业与职业规划。(记者 阳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