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清流”席卷川师大 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生活观

2017-11-13 20:19: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正锦绣师大,源远流长,川师我爱你!”――告白校园;“张老师,你讲课很棒,很喜欢上你的课”――告白老师;“阿巍,自此之后,所及之处,眼里,心里,都是你”――告白Ta。近日,四川师范大学成龙和狮子山校区天空中飘扬着一个个告白气球,长廊里挂满着一张张心愿条。

据悉,这是由川师大易班学生工作站主办的,一场名为“双十一,我们做一股清流”的特色活动。活动一直从清晨持续到深夜,每张“告白”都承载着同学们的满满心愿,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温馨浪漫的气息。易班指导老师曾侯森告诉四川在线,希望通过活动在“双十一”之际为同学们注入一股“清流”,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生活观念,理性消费。

围绕“告白”这一活动主题,线上易班APP开展了“告白”快搭及留言投票活动,同学们可通过微博晒出告白“情书”或“CP照片”,参与微博抽奖。线下形式则更为丰富多样,气球、卡片、书签、心愿条等应有尽有。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捷同学表示,“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抒发情感的地方,也给学校增添了更多人文主义色彩。”(文/王亮川师大学工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