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举行

2017-11-21 09:15:0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文瑾记者 江芸涵

11月18日,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本科组)在西华大学举行,积极引导学校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工程造价实践教学,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比赛分为手工计算建筑与装饰工程量、手工计算建筑水电安装工程量、软件计算建筑与装饰工程量、软件计算建筑水电安装工程量、工程造价创新思维等五个专项竞赛,是我国工程造价专业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之一。

据主办方介绍,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人数和规模创历年之最,总决赛迎来全国各省(区、市)的参赛学校126所、学生代表378人、带队老师190余人。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扎实的知识基础和精湛的造价技能,展现出团队协作和创新实践的专业素养。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5支团队分别获得大赛的5个专项奖,78支团队获得大赛的全能奖,其中全能一等奖13个、全能二等奖26个、全能三等奖39个。(记者 江芸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