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港青年“双创”社区落成 服务香港青年来川创业

2017-11-29 09:23:5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文瑾记者 阳帆

11月24日,“川港青年创新创业社区”揭牌,正式落地四川长江职业学院,为川港两地有创业需求的青年提供服务。

该“双创”社区由四川之友协会(香港)、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发起建立,得到香港民政事务局、香港青年事务委员会等机构大力支持。社区硬件设施,包括1000平方米的川港青年创新创业中心和川港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300平方米的公寓式“港生驿站”,3000平方米商铺的“川港青年创业汇”,8个川港合作实验中心,以及规划修建的6万平方米川港青年交流中心大楼。双创社区旨在帮助香港青年适应内地生活、工作、就业和创业环境,扶持香港青年在内地的就业、创业活动。

“‘双创’社区将厘清香港青年的诉求和需求,有计划地引进来、扶上马、送一程。”四川长江职业学院执行院长唐旭辉说,该社区将为香港青年在川就业、创业,从入门到立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记者 阳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