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小升初考试再变化:不以人才选拨赛获奖作为艺体生报名资格

2017-12-08 09:18:57来源:天府早报编辑:文瑾记者 胡佳妮

12月6日,成都市青少年宫在官方微信发布了“关于成都市第十七届学生优秀艺术人才选拔赛成都市第十九届蓉城少儿十佳艺术新苗大赛 暂缓报名 ”的紧急通告。消息一出,便引起了众多家长们的关注。按照之前成都市招考办关于中心城区初中学校招生艺体特长生网上报名须知规定,报考艺术特长生必须是成都市学生优秀艺术人才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获得者,然而这项赛事才开始报名两天就被暂缓,没有了“报名资格”,不少家长开始对孩子的“小升初”升学考试担忧起来。

当天晚上8点,成都市教育局在其官方微博正式回应,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小升初艺体特长生招生办法,让在学校艺术活动中获奖的学生都有报名机会,并不再以获得成都市优秀艺术人才三等奖以上作为报名资格。此外,成都市青少年宫负责人也表示,将尽快公布赛事报名的最新进展。(记者 胡佳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