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四川赛区闭幕

2017-12-11 09:18:09来源:天府早报编辑:文瑾记者 李玥林

上周末,2017-2018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四川城市冠军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开打。来自全省6所大学的53支球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一决高下。最终获得冠军的球队将代表四川参加明年1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该项赛事共分为3个阶段,即校园海选赛、城市冠军赛及全国总决赛,覆盖北京、天津、辽宁、吉林、四川等共16个省、直辖市的百余所高等院校(含高职高专类院校),是继CUBA之后,由国家教育部主导的又一项大学生篮球赛事。四川赛区的比赛由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承办。进入四川赛区城市冠军赛的共有53支球队。12月9日-10日,参赛球队通过53进32小组赛、32强单败淘汰赛决出四川赛区冠军进入全国总决赛。本届赛事在常规赛制的基础上,还新增了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技巧赛这三项充分展现个人实力的单项赛。(记者 李玥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