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区教育局通报“金苹果幼儿园疑似扎针”:调查工作正在开展!

2017-12-19 09:1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邓童童 江芸涵

近日,网传成都金苹果锦官新城全程幼儿园发生“扎针、喂药”事件,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12月18日20:31分,成都武侯区教育局在官方微博作了“关于金苹果锦官新城全程幼儿园家长反映幼儿有疑似被针刺的情况通报”。

通报称,2017年12月16日下午3时许,武侯区教育局接到金苹果锦官新城全程幼儿园报告,有家长反映疑似有个别教师针刺幼儿的行为并已向警方报案。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调查工作。

同时,公安机关已调取封存了该园的监控录像。

目前各项调查工作正在开展,后续情况将适时向社会公布,希望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

18日晚,金苹果教育投资集团在其“金苹果学前教育”微信公众号也就此事作出声明。

原文如下——

亲爱的家长朋友:

近日,网传金苹果锦官新城全程幼儿园发生“扎针、喂药”事件。自事情发生以后,金苹果集团高度重视,立即展开内部调查。经自查,未发现有家长反映的相关情况。目前,金苹果锦官新城全程幼儿园正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等相关部门的调查,幼儿园全园视频资料已交给公安机关。我们相信法律会还原事实真相。

金苹果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教育单位,面对问题从不推诿、回避。为此,金苹果集团郑重承诺:

1、全力配合司法机关的调查;

2、在事件调查处理的过程中,将一如既往地保证金苹果旗下所有幼儿园儿童正常的生活秩序和教育质量。

同时,我们请求还原事实真相,保护幼儿园及教师安全,维护幼儿教师的职业尊严;对任何无中生有的造谣、传谣行为,我们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再次感谢家长朋友及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金苹果的关心与厚爱!

金苹果教育投资集团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八日

记者:邓童童 江芸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