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经济学会就业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7-12-19 09:24:0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文瑾记者 阳帆

近日,劳动经济学会就业促进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就业促进理论与政策论坛在西南财经大学召开。

劳动经济学会就业促进专业委员会主要发起单位为西南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该委员会以组织和推动就业促进领域的理论发展与创新,促进劳动经济学的学术研究和实践应用为宗旨,将积极联合产业界、学校、研究机构等各方面研究力量和智慧,打造合作共赢的学术平台,在中国就业促进领域发挥战略研究、政策建言、人才培养、舆论引导的功能。

在首届中国就业促进理论与政策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创新与就业促进问题,从我国就业结构变化,人工智能对就业的潜在冲击,中国教育政策、创新创业与就业促进,中国高等职业教育教学与就业促进,空气污染与劳动力流动等不同视角,提出原创性观点和建设性建议。(记者 阳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