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成都市“十佳书香校园/班级/少年”亮相 快来找找你的母校

2017-12-27 20:2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承办的首届成都市“书香校园、书香班级、书香少年”推选活动终审结束,活动评审组对进入第二轮的所有候选对象进行了综合评审后最终产生出“成都十佳书香校园”、“成都十佳书香班级”、“成都十佳书香少年”及“成都书香校园”(40所)、“成都书香班级”(90个)、“成都书香少年”(90个)。(具体名单附后)

作为2017年成都市未成年人阅读习惯养成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本次活动自10月8日启动以来,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学校、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的热切关注。全市22个区(市)县文明办、教育局联合推荐的149所候选“书香校园”、184个候选“书香班级”和193个候选“书香少年”在四川在线活动专题上进行了集中展示及公众点赞支持。期间,四川在线、天府早报组成的“书香校园行”报道组分赴各区(市)县对部分候选对象实地走访,并通过网络图文、报纸报道、手机直播等融媒体传播形式予以全方位展示。截止12月20日活动结束,共吸引超过365万人次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本次推选活动有力的推进了成都市未成年人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进一步展示和传播在校园阅读建设和创新过程中涌现的典型代表,对促进成都市未成年人阅读行为习惯养成起到了积极作用。(文/张雨瑄)

附:获奖名单

“成都十佳书香校园”名单(10所)

“成都书香校园”名单(40所)

“成都十佳书香班级”名单(10个)

“成都书香班级”名单(90个)

“成都十佳书香少年”名单(10个)

“成都书香少年”名单(90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