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3月29日在成都举行

2018-03-20 10:39:22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吴娜记者江芸涵

原标题: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3月29日在成都举行

本报讯(记者江芸涵)3月16日,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3月24日至4月1日将在北京、西安、成都、上海和广州五个城市举办2018(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简称“2018教育展”)。其中,成都站的展览将于3月29日下午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行。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自1999年首届举办以来,已在国内20多个城市举办了22届,有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先后参展,观众累计约145万人次。展览举办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国内外院校、专业教育机构和驻华使(领)馆广泛参与,并获得社会和留学人员的广泛认可。据介绍,2018教育展参展院校种类全面,包括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中学以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据统计,本届教育展已吸引来自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