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春季教师资格认定4月1日开始

2018-03-23 17:31: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记者:江芸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江芸涵)3月23日,省教育厅发布了2018年春季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公告。按照安排,市(州)、区(市、县)开展幼儿园、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全省统一在4月1日至7月10日进行。申请人网上报名时间:4月1日至4月30日,每天7:30至23:30。

参加了全国教师资格考试并合格的申请人由《中国教师资格网》,“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栏目中的“参加全国统考”窗口进入报名;未参加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的申请人由《中国教师资格网》,“申请教师资格认定”栏目中的“未参加全国统考”窗口进入报名。

提醒注意的是:申请人及时查看本人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地教育局的公告,按公告要求的时间报名、提供相关材料、参加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和体检。各类应届毕业学生向学校所在地的教育局申请认定教师资格,具体认定办法请与所在学校教务部门联系,由学校教务部门提供能按时毕业的证明并统一受理材料。也可与各地教育局联系,查看教育局网站的公告。

高等学校在职教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请与所在学校人事部门联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