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贤爱心屋”践行公益 让孩子体会助人的乐趣

2018-03-26 15:4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一群身着校服的孩子出现在成都市宽窄巷子景区,他们手持一块印有“雅贤爱心屋”二维码的宣传板穿梭于景区街道,过往游客都觉得十分好奇,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关注。据了解,这群孩子均来自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四年级4班,此举正是为他们创建的“雅贤爱心屋”微店吸粉,让更多的人关注他们的爱心微店。

据悉,全班48位同学于去年底创建了“雅贤爱心屋”微店,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到同在蓝天下生活的农村小伙伴。该班同学周子晴用心地画了一幅国画,然后拍照、上传、写作品简介,待作品成交时后,精心包装、联系物流、与买家沟通。此外,微店上还有很多同学们制作的手链、书签等原创作品及二手物品,既发挥了他们的特长也献出了一份爱心,至今已筹得善款4526.85元。

孩子们这一举动也得到了学校的认可。班主任彭英认为,“希望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益项目,帮助他人。让承载了他们童年回忆的物品,发挥更大的价值,让孩子们了解到,任何事物都有它的价值,让他们在过程中享受成长的一切!”不久前,在班级家委会的积极推动下,该班已与南充市临江乡临江小学建立了联系,孩子们将在假期送去用筹集的善款购买的学习用品。(文/王亮 图片由班级家委会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