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6名急需紧缺专业毕业生选调来川

2018-04-09 14:07:1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吴娜记者林凌

原标题:今年26名急需紧缺专业毕业生选调来川

清华大学选调生和青年校友座谈会在蓉召开

本报讯(记者林凌)4月8日下午,清华大学选调生和青年校友座谈会在成都召开,90余名清华大学在川选调生和青年校友代表参加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刘毅,九寨沟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刘今朝,绵阳市游仙区徐家镇党委副书记王佳明等青年校友和选调生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不忘母校培育,牢记组织嘱托,努力为治蜀兴川大业作出应有贡献。

黄建发首先向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对四川,尤其是对四川干部人才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清华毕业生在川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四川高度重视与清华大学的合作,特别是省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双方在人才引进、干部培训、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取得了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为代表的系列成果,成为省校战略合作的典范。当前,四川的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扩大开放合作,更加需要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支撑。他希望清华大学一如既往为四川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进一步深化省校战略合作,勉励选调生们要做一个信念坚定有理想、好学上进有本领、勇于创新有思想、为民务实有情怀、宁静致远有韧性、淡泊名利有定力的人,投身四川发展热土。

我省历来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从2013年下半年启动面向国内外部分知名高校定向选调急需紧缺专业优秀毕业生工作以来,已选调四批次共1417人,其中面向清华大学选调82名。今年又有26名2018届清华大学毕业生签约四川选调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