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亮相“ASU+GSV”全球教育峰会 推动教育创新

2018-04-20 18:1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第九届“ASU+GSV”全球教育科技峰会在美国举行,超过40个国家的350余名全球政界、教育界精英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教育的前沿趋势。来自中国的好未来集团首次作为峰会主办方,与Coursera、GSV等国际权威企业及资本同台互动,针对中国教育市场生态、中外教育合作、中国教育市场的本土创新模式等议题展开交流,在这一国际性舞台上发出了重要声音。

好未来集团CTO黄琰(左四)出席峰会现场讨论

作为全球规格最高的教育科技峰会之一,现场汇聚了微软、谷歌、苹果等全球前沿科技公司,在人工智能、AR/VR、机器学习、STEAM等领域展开精彩的思想碰撞,“AI+教育”更成为本次峰会备受关注的议题。在首次设立的中国教育展区上,好未来、英语流利说、一起科技等一批知名的中国教育企业亮相。由好未来集团自主研发的“魔镜系统”(表情识别技术),成为广受欢迎的教育科技产品之一。基于人工智能的“魔镜系统”可借助摄像头捕捉学生上课时的课堂状态和情绪数据,生成专属于每个学生的学习报告。

在谈及人工智能正逐步引领中国教育迈向产业“快车道”时,好未来集团CTO黄琰表示,“中国在教育科技浪潮中位于世界前列。好未来希望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脑科学等前沿科技,让孩子科学学习,通过技术、产品开放向全行业赋能。同时,中国政府一直致力于与社会力量一同推动教育变革,好未来的在线直播及双师课堂,也将帮助更多偏远地区提升教育质量,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文/王亮 照片由好未来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