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四川“省考”笔试开考

2018-04-23 09:22:05来源:成都日报编辑:吴娜记者 徐璨

原标题:2018年上半年四川“省考”笔试开考

本报讯 (记者 徐璨) 4月21日,2018年上半年四川省公招公务员考试拉开帷幕。据省人事考试中心的数据显示,此次四川省公招公务员考试应考人数为216173人,共设招考职位3350个,拟录用名额5806人,应考人数与录用名额之比为37:1。其中,竞争比例最大的职位为成都市锦江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综合业务职位,报考497人,录用名额1人,几乎五百选一的比例。围绕城市之间的“人才争夺战”这个话题,昨日下午的申论从地域特点、政策制定、人才服务等方面出题,第三道论述题则直接以“人才建设工作的简与繁”为题,分值50分。

而在昨日上午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中,十九大报告、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等时事热点也在考卷中亮相。此次笔试各科成绩于2018年6月上旬在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上公布。面试时间暂定为2018年7月13日至7月16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