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成都附中等4所新校9月迎新生

2018-05-04 09:11:2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吴娜记者 蒋君芳

原标题:北二外成都附中等4所新校9月迎新生

本报讯(记者 蒋君芳)5月3日,记者从武侯区教育局获悉,该区北二外成都附中、西川中学(南区)、川大附中新城分校、沙堰小学四所新建学校现已竣工,今年9月将迎来新学生。

作为武侯区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育战略合作的重点项目,位于武侯万达旁的北二外成都附中预计5月底交付。这是一所公办高完中,规划办学规模为48个班。学校在开齐开足国家课程的基础上还将开设六门小语种课程,包括德语、俄语、阿拉伯语、捷克语、波兰语和日语,学生自愿选择,免费学习。作为外语特色公办学校,北二外成都附中还将重点开发“演讲与口才”“辩论赛”等系列课程来训练学生的听说能力。

此外,位于晋阳片区的沙堰小学是全区第一所高站位、高起点的公办“两自一包”(管理自主、教师自聘、经费包干)体制改革实验小学。位于金江路的川大附中新城分校班额48个,可提供学位2400个;位于武侯新城核心区域的西川中学(南区)则可容纳近2000名学生在校就读和住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