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英语学习在线平台Grammar Pro于7月1日上线

2018-06-20 15:56: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四川在线消息 从事物流工作20余年的市民王先生,因无法辅导儿子学英语而最近闷闷不乐。8岁的儿子从一年前开始进行学习英语,平时工作繁忙且英语不好的王先生,根本没有时间和能力辅导儿子学英语。相信很多家长与王先生有着相同的经历,他们迫切需要一个得力的英语“助手”。现在家长们的福音来啦!英孚青少儿英语打造的24小时随时随地英语学习在线平台Grammar Pro成都地区将于2018年7月1日上线。

平台网页截图

据了解,Grammar Pro致力于为更多的英孚学员提供专业、系统化英语语法学习,现已开设40个语法大类、160节课程,涵盖372个学习视频、6225道经典考题,让学员能得到的纯正且便捷的语法指导。无论身处何时何地,英孚学员都能通过手机、电脑及ipad等移动设备进行在线学习,内容紧紧围绕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二年级的所有语法知识,让学员能在舒适的环境中及时补充各类语法知识。

除此之外,英孚青少儿英语老师还将随时提供在线答疑解惑,配合不同城市的教学任务设置不同模式,及时为英孚学员开展阶段性水平测试,并按照测试结果进行语法知识的查漏补缺。而这样的专业测试也会在学员首次接受英孚英语学习时开展,后续教学内容将根据学员实际年龄设置不同的教学风格,采用视频教学、随堂练习与情景教学相配合的方式,让学员不必陷入死记硬背的英语语法学习困境中。(文/张雨瑄 图片由英孚青少儿英语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