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学院成为四川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早教专委会副主任单位

2021-06-30 14:16: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6月20日,四川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在成都举办“先行示范,创新融合”后疫情时代早教行业新发展论坛暨安心学基金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会上,公布了新一批会员单位。吉利学院成为早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人文学院院长、学前教育专家边保旗教授受聘为四川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早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四川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是四川省妇联主管的公益性社会组织。协会以服务婴幼儿家庭为主要目标,着力于对四川婴幼儿家庭提供公益性、权威性的早期教育指导服务。吉利学院文学院多年来以“学科交叉、跨界融合、相互支撑、共同发展”的新文科专业建设思路,在教育、传媒、英语、法学、表演艺术等方面开拓创新,尤其是儿童发展与教育系致力于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儿童艺术教育等专业人才培养,形成了依托“临床型幼儿园“和北京、成都上百家合作幼儿园、小学、早教机构,实行”产教融合、院园一体、工学交替、滚动实训“的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性应用型创新人才,在业界赢得了良好口碑,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就业率常年保持在95%以上。

随着《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发布、国家“三孩”政策的放开,早期教育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吉利学院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也随之受到热捧。在本次会议中,与会专家学者就“如何推动早教行业发展”展开了热议。

活动开始前,吉利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自编舞蹈《海狮海狮》惊艳亮相,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吉利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前教育准教师的优秀风采。(图片由吉利学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