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钱自己可以支配?哪些话家长说得对?东坡故里这些孩子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2023-05-12 10:57: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江芸涵

川观新闻记者 陈婷 文/图

哪些钱自己可以支配?哪些话家长说得对?5月10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广济中心小学数百名学生来到操场上,听四川省关工委宣讲团副团长李尚志用很多生活中的鲜活事例,讲法律知识,教他们学法用法。

四川仁亮纸业有限公司向学生代表捐赠图书。

宣讲结束后,爱心企业四川乐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向广济中心小学捐赠了近2000册价值5万元的优秀青少年图书,四川仁亮纸业有限公司向学生捐赠了图书和爱心慰问金。

四川省关工委宣讲团副团长李尚志在眉山市东坡区广济中心小学宣讲。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希望这些礼物能够帮助孩子们拓宽思路、开拓视野、启迪心灵。希望孩子们养成读书的好习惯,用知识改变命运,成就事业和梦想。”四川乐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本立说。

2022年11月,四川省关工委启动了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号召全省广大“五老”志愿者推动法治教育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眉山市东坡区关工委执行主任陈云华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区关工委已组织“五老”志愿者,以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为主要内容,开展了近30场法治宣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