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成都2016年度盛典 谈及2017年“小目标”

2017-01-26 11:43: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 由九所英孚成都学校300多员工共同参与的英孚成都2016年度盛典近日在成都举行。过去的一年,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成都学校蓬勃发展,成为全国连锁体系中首个一年内开设3所学校的城市。据了解,2016年英孚成都学校荣获英孚中国总部总裁特别奖、全国最佳市场团队奖、明星校长奖、全国最佳新生销售奖等多项重要奖项,成都学校还连续7年获得英孚中国海外游学全国第一。

精彩纷呈的节目

九所学校、近万名学员、多项重要奖项……这是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成都的骄傲和成绩,“去年我们的青少儿学员才5000多人,到了今年已经拥有了8000多名在读少儿,还有1000至2000名少儿准备开课。”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成都中心总校长张素萍女士提到这个成绩也是满满的骄傲。

年度表彰大会

年度盛典上,张素萍总校长身着黑色的皮衣、梳着干练的马尾、乘着哈雷摩托车惊艳亮相,充分展现了英孚团队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精神。同时,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成都学校总经理Mr.Phil Yuan还发表了主题演讲,成都学校区域校长、市场总监、区域教务长等相关管理人员分别总结了2016年各项工作,并展望了2017年发展计划。2016年英孚成都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每位英孚的努力和奉献,随后英孚成都还举行了隆重的表彰大会。特别值得一提是,年度盛典上还精心安排了别具一格的红毯秀,盛装出席的英孚员工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主题演讲

谈到2017年定下“小目标”时,张素萍总校长笑着说道,首先我们将投入精力完成的第一个“小目标”就是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在成都周边城市的“下沉”落地,这也是很多周边城市家长最为关心的;另一个“小目标”就是持续关注英孚教育老师的福利和培训,去年成都学校2名老师参加了英孚教育全球总部MBA课程培训受益匪浅,今年我们还将继续推荐老师参与到这些优秀的职业课程,让他们职场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学以致用。(文/张雨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