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助力千名乡村教师提升英语水平

2017-04-07 18:4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 日前,“爱只因有你—百名乡村英语教师北京”活动开幕式在北京史家小学举行。开幕式上,英孚教育与甘肃省教育厅签订“英孚全球助学计划—千名乡村英语教师公益培训战略合作计划”。

据了解,该合作计划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来自甘肃、宁夏、陕西等7个中西部省份110名乡村英语教师在北京进行为期一周的线下培训,培训内容涵盖英语教学、文化、礼仪等方面;第二阶段为千名乡村英语教师参加英孚教育为期半年的线下英语课程培训;第三阶段是英孚教育培训师前往甘肃,为在线学习成绩前30名的乡村英语教师提供英语教学技能培训。

据悉,“英孚全球助学计划”是由英孚教育发起的一项旨在提升和改善贫困地区英语教育水平的爱心工程,面向人群包括贫困地区的英语教师、儿童以及全国范围内的障碍儿童、留守儿童和民工子弟学校学生等。从员工到高管,企业社会责任已经成为英孚教育的企业DNA,英孚正用自身的文化和行动,影响着更多员工、学员乃至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和奉献,一起实践“教育,让世界无界”的企业使命。

英孚教育企业事务高级副总裁柳尽染表示,我们很荣幸能通过运用超过50年的教学经验和先进的线上教学平台,帮助中西部乡村教师提高教学水平,进而帮助更多的中西部学生学习英语,开拓全球视野。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为促进中国英语教学水平的整体和均衡发展及提高贡献力量。(文/张雨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