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海归创业就业 华樱出国·诚友汇举办专场路演

2017-06-05 11:1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由华樱出国·诚友汇主办的“海归创业专场路演”在成都市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举行。从前期众多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潜力创业项目亮相,项目涉及学车、餐饮、健康、社交及建筑设计等多个领域,洞见资本创始合伙人杜明堂、四川大学客座教授蒋昌明、红帽法律联合创始人李江等多位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对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让参会的近百名海归们受益非浅。

路演现场,能让您“24小时”学会开车的互联网学车平台——“格林学车”、不到一个月累计销量过万袋的即食绵阳米粉——“禄转粉”、互联网兴趣社交平台——PAGO、工程建设BIM方案解决专家——德幕咨询、智能健身房——Be One等8个潜力创业项目的创始人们向评委讲述着项目产品特点、商业模式。“你的项目关注到了一些行业痛点,但门槛并不高,如何建立技术壁垒?”评委杜明堂向“格林学车”创始人王冠华发问道。评委们认真的聆听着每个创业项目路演,并为创业项目的发展方向、团队构建及运营模式都提供了专业建议,让海归们的创业思维又得到了一次新碰撞。

作为中国西部海归发展创投平台,诚友汇基于华樱出国数万留学客户基础,致力于为海归创业就业发展提供更多帮扶。 “无论任何时期,海归都是帮助推动中国发展、引领新技术和新模式的重要群体。” 华樱出国副总裁彭茜认为,全面的政策支持、良好的经济形势、完善的硬件软件、包容的创新氛围、有利的人才措施及国际的未来发展等利好因素,让越来越多的海归选择在西部创业。(文/王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