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亮“绝活” 希望职校举办第十届教学成果展

2017-05-20 18:41: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 9秒点完100张百元大钞票,用萝卜也能雕刻一条形态鲜活的巨龙,编写手机程序即可控制玩具汽车的运动……今(20)日,在“智慧管理、提质增效”成都希望职业学校第十届教学成果展及大型文艺晚会上,该校学生纷纷拿出“绝活”向来宾们展示着自己的学习成果。

开幕式上,四川东祥航空服务公司、成都天之府温德姆至尊豪庭酒店等数十家知名企业与学校达成校企合作,并向学校授予“人才培养基地”称号。据悉,该校人才培养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开展产教结合的育人精神和实施标准,先后已有200多家企业将学校指定为人才培养基地,建立校外实训基地超过300个。

活动现场,由学生技能、教师技能、社团文化三个展示区组成,分布了建筑装饰设计、财会、护理、航空旅游、物联网、烹饪、软件开发及电子商务、UI数字设计、3D打印、药剂和学前教育等10多个专业展位。据校长张陆军表示,本届成果展旨在对学生学习、教育成果的检验,对全体师生精神风貌的检阅。希望通过举办该项活动,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倡导精神文明、塑造优良品格、陶冶性情和锻炼意志。(文/王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