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高校举办公益演唱会 群星唱响希望之夜

2017-06-19 14:52: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 “你问我何时归故里,我也轻声的问自己,不是在此时,不知在何时,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一曲《大约在冬季》回荡在“西部车城”资阳的夜空。近日,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四川希望汽车技师学院)群星闪耀,齐秦、张宇、黄品源、杨培安、孙露、纪敏佳等多位歌坛实力唱将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公益演唱会。

齐秦

张宇

演唱会上,《大约在冬季》、《外面的世界》、《狼》、《小薇》、《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我相信》、《酒干倘卖无》、《月亮惹的祸》、《飞的更高》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让近万名观众大呼过瘾,现场骤然成为了歌声的海洋。谈及为何会举办本次公益演唱会时,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时值四川希望汽车技师学院创办一周年之际,而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也在不久前顺利通过了四川省教育厅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黄品源

演唱会现场

杨培安

据了解,成立于2012年的四川希望职业学院,是资阳市第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2016年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在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增挂四川希望汽车技师学院。目前,学院已形成“以汽车专业为龙头、机电专业为支撑”的专业体系,建有3万多平米的现代化实训中心、各类汽车实训设备设施,与300多家省内外知名汽车企业确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文/王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