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访2017年四川省高考录取场:全程监控 武警执勤

2017-07-07 14:25: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江芸涵 肖雨杨)高考录取工作怎么进行,考生的电子档案是如何投出去的?

7月7日,四川省2017年高考招生录取场首个开放日,记者来到设在成都某地的录取场实地探访。省高考录取场实行封闭式管理,设有安全保卫小组。从大门到各楼层重要进出口均有武警执勤,摄像头全程监控,任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录取场。

今年,录取场设立录取领导小组办公室、计划信息组、普通高校招生联络组、艺体招生联络组、信访监察组和宣传组等6个职能组,省教育厅纪检组监察组和省公安厅也将全程参与录取工作。省高考录取场新闻发言人、省教育考试院副书记舒欣介绍,场内人员均持证上岗,每个工作组佩戴的工作证颜色不同,每种颜色的工作证只能进出指定工作区域,录取工作期间工作人员不得离开录取场。

当天向媒体开放的有录取检查小组,艺体招生联络组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