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志翔职校联合西南交通大学与瑞士筑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

2017-10-28 14:2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 今(28)日上午,在首届中国(四川)老龄事业暨养老服务业国际博览会上,四川志翔职业技术学校联合西南交通大学与瑞士筑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三方将在养老护理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方面开展广泛合作,携手推进全省养老人才队伍建设。

三方庆祝签约成功

据悉,瑞士筑金学院是瑞士联邦政府EduQua认证的照护培训机构,致力于培训养老护理员,课程内容高度结合实践,通过教授一定的护理技能和管理技能,提升护理人员的专业化水平,所有课程均经过瑞士联邦政府质量认证。此前,该机构在上海已有较成熟的合作项目。

同学们与筑金学院创始人芭芭拉(中)合影

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家鹏、省老龄办常务副主任赵汝鹏、省民政厅人事处处长舒渠丰、省老龄办副主任苏章辉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三方合作签约。(文/王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