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汽车学院与中国邮政资阳公司达成校企合作

2017-11-17 15:2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与中国邮政集团资阳市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完善机制、拓宽领域、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合作形式,以重点合作项目为依托,努力实现强强联合和共同发展。

仪式上,中国邮政集团资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查鉴对希望汽车学院学生所具备的良好礼仪修养和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查鉴认为,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管理系作为经管系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为社会培养了众多的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未来的合作中,企业将积极主动地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交流。以雁江区电商产业示范县项目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

同时,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董事长胡碧玉教授向嘉宾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规模及前景。对于双方的合作,胡碧玉指出,建立产学研校企合作是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衷心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校企合作项目都能做到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企业、学院、学生“三方共赢”。(文/王亮 希望汽车学院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