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成学院院长罗正祥担任什邡市“名誉村主任”

2018-05-23 10:2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21日,什邡市皂角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和皂角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作室主任及皂角街道农科村党支部负责人一行专程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邀请该院院长罗正祥担任什邡市“名誉村主任”。

罗正祥院长(左一)应邀担任什邡市“名誉村主任”

罗正祥院长在了解“名誉村主任”的职能后,欣然接受职务,并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将与什邡市皂角街道农科村紧密合作,积极开展校地共建、共享、共赢,充分发挥大学服务社会、服务社区功能,助力什邡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名誉村主任”是什邡市2018年建立的乡村发展公益平台,坚持“志愿、公益、互助”原则,发挥自身特长,为本村发展出谋划策;做村民道德楷模,引导树立全局观念,建良好村风,为农民增收提供智力支持;为实现脱贫致富、城乡互助和乡村振兴搭建平台,努力打造什邡“四好新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