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辅导第1站:小小动物奇遇记 当萌娃遇到“萌师”

2018-06-08 18:1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 “What’s this?””It’s a cat!”“That’s good ,give me five!”6月5日上午,成都市玉林实验幼儿园三楼小礼堂里热闹非常。身着各类小动物服装的小朋友们在外教老师Aedan的带领下做着英语互动小游戏。这是首届成都市幼儿英语戏剧展演活动入园指导的第一站,也是入园指导老师的首秀。

据悉,由少儿活动品牌“童样精彩”联手西奥夫四川·艺术课堂共同打造,四川省戏剧家协会全力助阵,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邀请全球知名英语教育机构英孚青少儿英语成都中心作为英语专业指导机构联合主办的首届成都市幼儿英语戏剧展演活动从6月5日到6月15日,对之前在网络展示环节获得最受公众期待排名前十位的幼儿园进行戏剧表演和双语老师入园辅导。本次来到成都市玉林实验幼儿园的两位指导老师分别是首届“童样精彩·四川优秀少儿才艺指导老师”、青少年口才培育名师杨先明老师和持有TKT和TEFL证书及中国工作签证的全职英国外教Aedan老师。

两位导师一来到幼儿园,就立马融入了孩子们的“世界”,在观看完孩子们表演的参演节目英文小短剧《Little Zebra’s Story》后,杨先明老师盘腿坐在地上就刚才表演的姿势和神态对孩子们进行了指导和沟通,还亲自做示范纠正孩子们的表演表情。

有着4年幼儿英语教学经验来自英孚青少儿英语成都中心的Aedan老师更是“先声夺人”,一上来就用他洪亮活泼的标准英式英语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通过简单的英语指令迅速让孩子们跟上了互动小游戏的节奏,乐在其中。

在随后进行的“幼儿艺术教育国际化教学实践分享”中,Aedan老师与玉林实验幼儿园的各位带班老师们就幼儿在英语教学中的一些实践经验进行了分享。从老师们最感兴趣的如何有效实现“大班教学”的技巧到如何巧妙的培养幼儿英语思维能力,Aedan老师用他在英孚的四年教学经验与老师们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分享,与老师们共同寻找“幼儿英语启蒙教育目的是什么?”的答案。从英孚青少儿英语教学体系来说,幼儿英语启蒙教育的目的就是带给孩子们最标准的“母语思维能力”和让他们变得更加的开朗自信。通过“以强带弱”的分类团队练习,让团队中能力较强的孩子更加自信,让能力偏弱的孩子更加努力去完成目标,变得更加的开朗。

“这次入园指导不仅让孩子们对于参演节目的戏剧表现力增强了,还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对英语的兴趣,他们开始自发去留意自己的英语单词发音。同时,通过与外教老师的交流,我们的老师学到了更多幼儿英语教育的经验,让她们在未来实际操作中得到了的实操上得到可执行的有效案例。”玉林实验幼儿园王永梅园长对于本次入园指导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张雨瑄 图片提供:曾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