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辅导第4站:入园专家超给力 亲自示范舞台表演技巧

2018-06-11 10:2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杨德

四川在线消息 5月23日,由少儿活动品牌“童样精彩”联手西奥夫四川·艺术课堂共同打造,四川省戏剧家协会全力助阵,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邀请全球知名英语教育机构英孚青少儿英语成都中心作为英语专业指导机构联合主办的首届成都市幼儿英语戏剧展演活动网络人气排名出炉,成都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成都市第十二幼儿园蓝光分园等10家幼儿园进入最受公众期待前十位。

从6月4日开始,本次活动第二轮专家入园辅导正式开启。6月6日,三位指导老师来到成都市第十二幼儿园蓝光分园,进行幼儿舞台表演能力、节目中英语表现力指导,并探讨英语戏剧教育对幼儿教育的意义。他们分别是:首届“童样精彩·优秀少儿才艺指导老师”、青少年口才培育名师杨先明老师,持有TKT和TEFL证书及中国工作签证的拥有6年工作经验的全职英国外教、语言学硕士Chris老师,持有TKT和TEFL证书及中国工作签证的全职英国外教Aedan老师。

“哇,歪果仁,”两位外教刚一亮相,孩子们“坐不住”了,兴奋地给外教打招呼。有着4年幼儿英语教学经验的来自英孚青少儿英语成都中心的Aedan笑了,用他那并不标准的中文与孩子套近乎,与孩子们一一击掌。他拿出印有各种动物的英文卡片,一边与孩子英文互动,一边模仿着动物的肢体动作,他时而躺在地上伸伸腿,时而张开双手耸耸肩……惟妙惟肖的动作逗得孩子哈哈大笑,“课堂非常的轻松、有趣,感染力极强”。

“多多练习,顶面颊舌头力量要大,”在观看完十二幼蓝光分院推荐参演节目由李林锋小朋友表演的节目《We Love animals》后,杨先明老师对孩子做出指导并亲自示范,同时在服装、道具设计上给予一些建议。

随后,Chris和Aedan两位老师与成都市第十二幼儿园蓝光分园的老师们进行了戏剧教育分享。Chris介绍了舞台表演技巧:舞台上如何保持自信、舞台上情感如何表达、演员如何在舞台上站位、包括舞台上如何说台词等,并邀请幼儿园老师现场表演,及时掌握舞台表演各种技巧。Chris认为,英语戏剧表演对孩子好处多多:展现自己、表现情感、英文表达、相互合作等方面给予提升。

成都市第十二幼儿园蓝光分园园长朱燕坦言,英孚青少儿英语教学体系非常专业,幼儿园也有孩子在英孚学英语,“他们最大的改变是母语思维能力标准,更加的开朗自信。”朱燕对本次专家入园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孩子们今天学得很嗨,乐在其中,看得出他们对英语戏剧的兴趣非常浓。”(文/图 杨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