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成都学院志愿者参加2018国际特奥融合足球联赛

2018-06-14 10:16: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2018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融合学校足球联赛在上海举行。该赛事由国际特殊奥林匹克东亚区主办、上海体育学院承办、上海特奥会协办,旨在推动特奥融合足球运动事业发展。共有来自中国、韩国、蒙古、中国香港等12支境内外球队参赛,其中参赛特奥运动员84人、融合伙伴36人、领队及教练员36人。

比赛中,由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6名特奥运动员,以及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4名融合伙伴组成的成都市青羊区特殊教育学校融合足球队,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挺进前四强的优异成绩。

据悉,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17年正式加入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融合学校计划”,与青羊区同辉特殊教育学校结为融合学校,定期组织学生志愿者到融合学习开展公益志愿服务,并担任特殊学校运动员融合伙伴,帮助他们开展日常训练,共同参与相关比赛。(曹忠 文/杨德 照片由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