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在川单独招生高职院校招生计划出炉

2017-01-20 11:4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四川在线教育频道综合

四川在线消息 2017年,四川省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方案陆续出炉,四川在线教育频道将目前已经公布的高职单招情况进行盘点。

高职单招:

由高等职业院校在高考前组织命题、考试、评卷、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录取名单,直接报省教育考试院核准备案录取。这种招生形式就叫做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参加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与参加高考录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招生对象:为已参加2017年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

考试时间:全省统一为3月25日。考试由学校自行组织,由文化考试和综合测试两部分组成。

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时间为3月25日9:00-11:30,试题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制,阅卷工作由学校自行组织。各院校可自主确定文化考试中的科目权重组合及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

招生计划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53所高职院校2017年将在我省开展单独招生工作,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13所省内高职院校进行招收藏区、大小凉山彝区“9+3”应届毕业生单独招生工作。

2017年在川单独招生高等职业院校具体计划招生人数如下:

2017年藏区、大小凉山彝区“9+3”应届毕业生单独招生高等职业院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