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二届“招商银行杯”自然笔记画语大赛在成都启动

2018-04-02 16:39: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杨德

近日,一场与众不同的绘画比赛在成都启动,赛事不追求绘画功底的好坏,不追求语言表达能力的强弱……四川省第二届“招商银行杯”自然笔记画语大赛由四川省青少年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番茄小镇承办,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冠名,还得到了夏加儿美术教育、A老师的课堂等大力支持。

启动仪式现场,四川省青少年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袁亮和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郑洪波为绿色推广大使罗安然和王思雨小朋友,颁发推广大使证书并送上精美的礼品。

启动仪式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倡导幼儿记录自然之美,以”社会实践+绘画创作“结合的方式,鼓励幼儿及家庭走进大自然,寻找感兴趣的动植物,以”细心观察、精心勾描、记录心情、语话未来“的形式记录大自然的美。它并不同于常规的绘画比赛,赛事不追求绘画功底的好坏,不追求语言表达能力的强弱,最终会由专业评审通过综合评定来选出优胜选手。本次赛事作为公益性活动,让幼儿从小树立环保意思,爱护环境,保护地球。

整个大赛持续时间为3个月,在这期间参赛选手可以通过报名、上传作品与语音、参加集赞赢植树等活动,深入的了解自然,感知自然,以达到走进自然、亲近自然的赛事初衷。(文/杨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