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龙泉驿区实验小学获评“十佳艺术教育名校”

2017-01-19 17:45: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1月18日,从第十七届全国校园春节大联欢上海专场传来捷报,成都市龙泉驿区实验小学参演的国学经典诵读“莲”,夺得全国金奖。学校同时被评为“全国十佳艺术教育名校”。

据了解全国校园春节大联欢活动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水准的校园艺术盛会。此次活动同时将会由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于1月28日至2月3号随机播出。

龙泉驿区实验小学从2010年至今已经连续参加了五次这样高规格的校园春晚,参演的节目形式多样,从合唱、表演唱、舞蹈到本次的国学经典诵读“莲”,均获得了好评,并连续五次夺得全国金奖。

近年来,龙泉驿区实验小学在区教育局指导下,狠抓学生艺术教育,抓特色树品牌,多形式多渠道不断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取得了可喜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