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孔裔中学学生收到成都地区首份牛津大学录取通知书

2017-01-20 10:28:54来源:中国日报网编辑:吴娜

成都孔裔中学学生收到成都地区首份牛津大学录取通知书

一周前,成都国际课程应届毕业生陆续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顶级名校的录取通知单,其中不乏杜伦大学、伦敦大学学院、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等世界名校。成都孔裔英美国际公学A年级学生、18岁的罗新收到了牛津大学录取通知单,成为2017成都地区的第一人。

牛津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牛津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这里诞生了4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牛津大学也是全世界录取率最低的20所知名大学之一。近期出炉的英国《泰晤士报》最新高等教育评比中,牛津大学成为新的世界大学排名榜首。

罗新宇凭借优秀的雅思成绩和数学、物理、英语等A*、,A成绩被牛津大学录取的同时,也收到了伦敦大学学院、谢菲尔德大学、杜伦大学在内的多所世界重点名校化学工程相关专业的录取通知单。

他是一名学霸,也是一个爱好广泛成都大男孩,爱打电竞游戏的他,游戏能力被他的“网友”称为堪比外挂。与其他爱玩游戏荒废学业的孩子不同,罗新宇可以通过打游戏找出一些处理事情的方法,并运用于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当中。

在罗新宇的申请材料中可以看到他对化学工程专业的执着,他致力于成为一名优秀的工程师,为保护自然环境和人类的生存环境努力。

罗新宇就读的成都孔裔英美国际公学,致力于打造具有坚毅品质的学生。新老生体验营、曲阜孔庙祭拜孔子、南极科考、敦煌隔壁88公里徒步、参与组织泰国北部远征军后代公益行、演讲比赛、多项国际赛事展会的志愿者服务、青年生态经济论坛等等多方面众多的项目都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孔裔的国际教育课程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六艺和国际教育。每个孔裔的学生在进入G年级(类似初中三年级)就开始开设升学指导课程,全方面培养引导学生自主规划大学申请,以及职业发展的能力,罗新宇正是孔裔教育理念的受益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