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第二届《典范英语》教学大赛”成功举办

2017-04-11 09:15:55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吴娜

原标题:“成都第二届《典范英语》教学大赛”成功举办

近日,由成都市教科院举办的“成都第二届《典范英语》教学大赛”在四川师大附中外国语学校圆满落幕。成都近30所中学的英语教师进行了高水平的教学展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师代表前来观摩交流。

经过初赛和复赛,成都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成都七中、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川师大附中、成都西川中学等校的13位教师进入决赛,最终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周奇老师、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严蔚老师等六位教师荣获一等奖。他们采用从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原版引进的《典范英语》教材,演绎出了一堂堂精彩的英语课,赢得了现场教师的广泛称赞。

据悉,全国已有众多学校开展《典范英语》教学,通过让学生大量阅读原版故事和文学作品来提升语言能力,促进思维发展,奠定人文素养,取得了显著效果。“成都《典范英语》教学大赛”作为一个“以赛代培”的教师发展平台,转变了教师的传统观念,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本届大赛以《典范英语》为依托,旨在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学生核心素养,探索一条高效的英语素质教育之路。”成都市教科院钟宁老师如是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