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成都地铁推出系列“迎新”服务

2019-08-28 16:3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 8月28日,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获悉,随着9月临近,暑假来到尾声,成都地铁针对返校高峰期学生群体较多的情况,也准备了系列“迎新”服务。

其中,广都、科学城等18个院校临近地铁站点设立了迎新点,为学生提供服务。骡马市、火车南站、省体育馆、万盛、中医大省医院、市二医院、犀浦、太平园等32个车站的志愿者服务点,配备了藿香正气液、创可贴等物资,并安排车站志愿者为新生提供线路引导、问询等服务。

针对成都东客站、火车北站等交通枢纽站,以及西南财大、石油大学、西南交大、理工大学、四川师大等毗邻院校车站,量身定制客运组织措施。车站将根据实时客流情况采取增设售票点、增开安检机、灵活调整闸机及电扶梯方向等措施。

持续在火车北站执行“双头班车”,成都东客站执行“双尾班车”载客工作,并加强线网重要交通枢纽车站的“双铁”协调联动,根据铁路列车开行情况做好换乘高峰时段的乘客出行服务。

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地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助力市民乘客高效便捷出行紧密结合,这个暑期也交出了一份合格“暑假作业”,从行车组织、客运服务、安保综治、设备保障等方面为暑运期间的乘客出行保驾护航。(成都地铁运营公司供图)

这份地铁周边部分院校位置信息也请同学们收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