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天府童星”选拔正式开启啦!

2017-10-13 20:0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由四川省精神文明办、四川省关工委联合指导,省艺术研究院、省音协、省美协、省舞协、省剧协、省书协专业助阵,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主办的第五届“童样精彩·天府童星”才艺选拔比赛即日起正式启动。

第四届天府童星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四届的不断打造,“天府童星”迎来了5.0的升级版!艺术名家现场点评,省级专业协会与媒体联合背书,获选童星签约“童样精彩”艺术团、2018新年晚会走上红毯、童星墙上个性签名、登上专业舞台接受隆重颁奖、媒体独家专访整体包装、才艺表演通过四网联播面向全球公开展示……只要参与第五届“天府童星”才艺选拔比赛,你就有机会获得以上荣誉。

据“天府童星”执委会介绍,通过前四届的选拔,已有逾百名少儿获得了书画、歌舞和语言类“天府童星”荣誉称号。王巧、黄瑞杰、陈韵涵、王柯苏 王柯芸等一批优秀才艺少儿从这里走上了更加璀璨的星光之路。

第四届天府童星红毯仪式

本届“天府童星”选拔才艺种类为舞蹈、音乐、戏剧(语言)、绘画类,个人选拔为初选和决选两轮赛制,首次纳入“天府童星”选拔范围的集体类节目将在“2018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上进行展评。

天府童星登上少儿网络春晚接受颁奖

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盛况

报 名 方 式

参选条件:

4—14岁在四川生活和学习的少年儿童

参选方式:

学校/机构推荐、个人报名

联系方式:

电话028-86968645、13880515672

QQ/微信:1293311879

    编辑推荐